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如何进行储水容器的消毒?  

2018-02-18 10:53:03|  分类: 卫生防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二次供水水箱的消毒方法和要求

(1)清洗:先将水箱内的水抽尽,用长柄刷蘸取洗涤剂进行洗刷,洗刷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将冲洗的水抽尽。

(2)消毒:将配制好的消毒液,用喷洒或擦拭水箱壁和底部,使水箱充分湿润,作用15min后,用自来水冲洗干净,将冲洗水抽出,再放入自来水,在自来水按比例加入消毒剂,以消毒管道和水箱消毒后的首箱自来水。

(3)要求:6~10月每月清洗消毒一次,其余月份每2月清洗消毒一次。消毒后,水箱注入水后要达到自来水厂供应水的标准。

2、瓶装水瓶的消毒方法和要求

(1)清洗:将水瓶按要求清洗干净。

(2)消毒:将配置好的消毒剂,用消毒液消毒水瓶内壁,消毒作用时间为60s以上。

(3)要求:每个水瓶在装入饮用水前均要清洗消毒,消毒后瓶中的水达到饮用水标准。

3、游泳池的消毒方法和要求

(1)清洗:用洗涤剂将游泳池壁和底面进行洗刷,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将冲洗水抽尽。

(2)消毒:用消毒液喷洒或擦拭游泳池壁和底,使池壁和底面充分湿润,作用15min~30min,消毒后,用自来水冲洗;放入自来水后,按比例和说明书加入适量消毒剂。

(3)要求:每换一次水,消毒一次。

消毒后游泳池中的水要达到游泳池水水质标准。细菌总数≤1000cfu/ml,大肠菌群≤18cfu/L。

如何进行储水容器的消毒?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18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