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商务楼蟑螂的综合防制  

2018-02-04 14:09:19|  分类: 病媒生物防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境治理:根据商务楼业主较多的特点,各业主室内的卫生工作应分别进行。物业管理制定相应的环境治理内容如:保持室内清洁、整齐,无杂物堆放,室内不存放食物,定期打扫等制度提供给业主贯彻执行。

滞留喷洒:对办公室内的走廊、储藏室、橱柜的夹缝、墙边、地毯接缝部位以及大楼的餐厅、杂物间、公用部位、垃圾桶旁、盥洗室内,针对蟑螂可能栖生的场所,采用滞留喷洒,但在厨房、盥洗室、茶炉间由于潮湿,常受水的冲刷,要视虫情增加喷药次数。

商务楼蟑螂的综合防制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投放灭蟑毒 饵:办公室内有许多场所不适于用杀虫剂喷洒,投放毒饵适应了这些场所的需求。可选用糊剂和颗粒剂、胶饵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糊剂有黏附作用,便于布放;有的部位可投放颗粒剂毒饵,如橱柜内的角落、抽屉的角落等;对办公电气设备不适喷洒药物部位可使用胶饵剂毒 饵或糊剂毒 饵。糊剂毒 饵适用在商务楼的餐厅、公用部位、垃圾房等蟑螂侵害的严重部位。

热烟雾喷雾:对垃圾通道、通风管道等部位采用热烟雾喷洒方法防制,选用的药物要求致死性好、驱赶作用强,使蟑螂受药后能迅速致死和离开原来的栖息场所,再接触到喷洒的药膜中毒死亡。

商务楼蟑螂的综合防制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