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家庭空气消毒,通风最重要  

2018-02-05 10:18:02|  分类: 卫生防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乍冷,容易感冒,尤其是流感的盛行,让大部分人心生不安,为预防感冒,大家都采取了不同的消毒方法对家庭室内进行消毒。
       有人习惯在房间里熏醋(偶也有的将醋倒进加湿器),说是能杀灭房间里的病菌。消毒专家做过实验,食用醋对消毒、杀菌没有任何效果,更不能杀死病毒。
        很多人之所以认为醋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可能是觉得醋里的醋酸能起作用。醋酸达到一定浓度时确实有消毒、杀菌作用,但效果并不是很好,也不推荐使用。而食用醋所含的醋酸浓度很低,远远达不到能消毒的程度。而且,熏醋的醋酸味儿对呼吸道黏膜有刺激作用,尤其会导致气管炎、肺气肿、哮喘等病人的病情发作或病情加重。曾有报道说,一家人为了预防感冒,睡觉前将醋倒进加湿器,结果半夜一家人都出现了呼吸困难、嗓子难受和恶心的情况,关了加湿器后,不适症状才渐渐缓解。熏醋如果浓度过高、时间过长,不但会引起呼吸困难和恶心等症状,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对于家庭而言,预防感冒,居家空气消毒的方法通风最重要,强调通风,并不意味着要整日门窗洞开,要合理选择通风时间。一般冬季通风的时间宜选择在上午10点钟左右,或者下午3点钟左右,这时候的室外空气质量比较好。开窗通风时间以15-30分钟为宜。冬季天冷,但每天开窗换气也不应少于两次。如有体弱家人可采取分房间通风,即要对A房间进行开窗通风,可将其移至B房间,等通风完毕时再移回,再对B房间进行通风。
       家庭空气消毒,通风最重要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使用九行居家消毒套装,方便、经济、安全,高效空消作用,让居家消毒更简单!!
家庭空气消毒,通风最重要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