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厨房如何灭蟑?  

2018-03-09 11:18:36|  分类: 病媒生物防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厨房如何灭蟑?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一、防制要素

1.检查种类:

防制蟑螂首先要调查和掌握所防制场所中的蟑螂种类,目的是有的放矢、节约费用、人工和时间,并且减少药品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2.清除栖息地:

蟑螂的栖息地大多隐蔽不易被发现,所以常出现灭蟑后蟑螂密度快速反弹的情况。针对此种情况灭蟑需要重点处理它的栖息地,这样才能使蟑螂无处藏身,达到有效的控制蟑螂密度的目的。

3.选择方法:

灭蟑过程中不能使用单一的防治方法,尤其不能长期使用一种杀虫剂。要注意各种防治方法的有机结合,复配或轮换使用杀虫剂。

4.环境治理:

管理好食物和水,断绝蟑螂赖以生存的条件。

二、防制方法

1.环境防制:

环境治理是治本措施。防制室内一般环境的蟑螂首先要搞好卫生,使其无处藏身,堵洞抹缝清除蟑螂栖息地和卵鞘。查看墙壁裂缝/瓷砖裂缝、门框缝隙、橱柜角落/柜门合页、灶台、案板下、水池附近裂缝、水/煤气管与墙缝隙、吊顶、垃圾桶下、热水器与墙壁缝隙、暖气、冰箱压缩机、微波炉散热孔、电源插座、杂物堆。一定注意挪动长期不动的物品,食品封装存在冰箱,清除各种积水,保持厨房干燥。

2.物理防制:

物理防治也是控制蟑螂的一种方法,此法通常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3.化学防制:

化学杀虫剂是控制蟑螂的主要手段,具有效果明显的有点,但对药品的不 了解或药品使用不当会造成严重的损失。常用方法有:

滞流喷洒 向物体表面喷洒药剂,害虫接触、受药、死亡。

熏蒸法   通过熏蒸设备施药,过程快捷,新技术,更安全、更高效。

投放毒饵 引诱蟑螂取食/接触,持续效果,对环境影响小。

粉剂法   施放在干燥环境,有长期效果。

适用范围:厨房、餐厅后厨、食品加工操作间。

厨房如何灭蟑?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26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