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空消专用纳米矿晶吸附原理  

2018-06-20 22:12:24|  分类: 空消技术与产品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消纳米矿晶有大量孔隙,结构与3A、4A、5A分子筛接近,微孔孔径在0.3-0.9纳米左右,从而形成纳米矿晶的三大特性,决定了其超强吸附力和可循环持续使用特色:
      1.、能吸附纳米级气体分子。
      2.、晶格孔隙表面带极性,对极性气体化合物主动优先吸附。
      3.、简单有效的脱附条件,在温度摄氏50度以上,纳米矿晶将脱附再生,可重复使用。
空消专用纳米矿晶吸附原理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空消专用纳米矿晶吸附原理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纳米矿晶由于孔隙多,孔隙大小是纳米级的,孔隙表面带极性等特性。对纳米级分子大小的极性气体化合物有强效的吸附作用。甲醛、氨、苯、甲苯的分子直径都在0.4-0.62纳米之间,因此吸收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远远超越活性炭的吸附能力。
      空消纳米矿晶的独特优势
      1、纳米级孔隙微孔的数量比相同体积的活性炭更多,所以纳米矿晶对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吸附速度比除甲醛活性炭更快,效果比活性炭更强。
      2、因为纳米矿晶的强效吸附效果,所以单位面积纳米矿晶的使用量要远远小于活性炭,据证明活性炭每单位面积的使用量为250g,而纳米矿晶仅需要25g,而且纳米矿晶吸收甲醛效果是活性炭的10倍以上。
      3、因为生产工艺不同,活性炭往往又黑又脏,而纳米矿晶是纯天然物质,无异味、干净、无粉尘,因此更干净更环保。
      4、活性炭的使用寿命只有5-8个月,而甲醛的释放周期为3-15年,空消纳米矿晶可以循环使用,阳光暴晒或加温烘烤都可以上产品脱附再生,使用寿命远远长于活性炭,是活性炭的理想替代品。
空消专用纳米矿晶吸附原理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六大功能
      一、去除甲醛 
      消除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
      二、净化空气 
      独有的分子筛自然过滤净化空气
      三、杀菌消毒 
      抑制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
      四、除臭去味 
      独有天然纳米除臭材料自然去除各种异味
      五、防螨除虱 
      对螨虫,壁虱等寄生虫具有较强抑制功能
      六、释放负氧离子 
      自然释放负氧离子,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空消专用纳米矿晶吸附原理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空消纳米矿晶采用:硅藻纯+活性炭+纳米矿晶=超强吸附甲醛!
      纳米矿晶是以海泡石(海泡土)、凹凸棒土、硅藻土(硅藻泥)都是自然界赐给我们的珍稀非金属矿物质,是富孔矿物吸附剂,这些矿物质经过合理的配置,形成空消纳米矿晶空气净化剂产品。
空消专用纳米矿晶吸附原理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1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