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新车怎么用空消专用纳米矿晶除异味  

2018-06-21 14:28:53|  分类: 空消技术与产品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消专用纳米矿晶是可以专用于除臭除味、去除甲醛、调湿抗菌、除臭防霉、净化空气的车载常备用品。空消专用纳米矿晶是以海泡石(海泡土)、凹凸棒土、硅藻土(硅藻泥)组成,具有细密多孔,质地坚硬,通气性好,透水性好,保水性好。对纳米级分子大小的极性气体化合物有强效的吸附作用。
新车怎么用空消专用纳米矿晶除异味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空消专用纳米矿晶的使用方法
      新车使用前,先用空消盒去除车室空间里蓄积的有害气体,让气化的药水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通过气化的渗透分解作用对车内物表进行表面处理以减少纳米矿晶的使用量,更合理的发挥纳米矿晶对车室空气质量安全的平衡作用。
      1、由于纳米矿晶吸附力很强,在室内污染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或者室内潮气比较重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吸附饱和,所以要使用者拿到太阳下暴晒,以释放吸附物,重新恢复产品的活性,恢复其强大的吸附功能。
      2、由于太阳暴晒时,或者烘烤时,产品会释放极性气体化合物,所以请在室外通风处进行暴晒,使用烘烤设备,请选用通风烘烤设备或者烘烤时要保持良好的通风。
      3、在车内使用请注意以下细节:汽车在阳光下暴晒停车,车内温度可能超过45度,请在进入汽车前开门通风2-4分钟,以释放车内污染物。进入车内发动汽车后,如不用空调请开窗驾驶。本产品在45度下仍可以保护车内人的健康。
新车怎么用空消专用纳米矿晶除异味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纳米矿晶由于孔隙多,孔隙大小是纳米级的,孔隙表面带极性等特性。对比相同数目的孔隙,对纳米级分子大小的极性气体化合物有强效的吸附作用。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直径都在0.4-0.62纳米之间,而且这些化合物都是极性分子,都是纳米级的极性化合物,而空气中危害健康的有毒有害的气体!几乎全部是极性气体化合物。
新车怎么用空消专用纳米矿晶除异味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新车怎么用空消专用纳米矿晶除异味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13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