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专家:孩子暑期也应保持均衡健康饮食  

2018-08-15 10:06:47|  分类: 健康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暑期,紧张的学习生活节奏放慢下来,不少孩子规律的作息和饮食也随之打乱。专家提醒,孩子在暑期也应保持均衡健康的饮食。
  专家表示,在暑假,家长仍需注意让孩子定时定点吃饭与作息:注意适当的运动和规律的作息,避免营养过剩或营养不良,更要避免三餐混乱。孩子暑假在家吃零食容易比平时多,家长一定要控制零食量,保证孩子按时就餐,不要打乱脾胃功能。一定要吃早餐,晚餐不要过于丰盛,尽量别吃高能量的夜宵。
  饮食结构上应多元化,每日三餐应合理搭配足够的果蔬、豆类、谷物、蛋奶、鱼肉等食品,保持营养均衡。张敏说,夏季最好给孩子吃清淡易消化、少油腻的食物,可多食黄瓜、西红柿、莴笋、扁豆等含有丰富维生素C、胡萝卜素和无机盐等的食物。同时还可挑选利于滋阴、健脾、祛暑、化湿的食物,诸如鸭肉、鲫鱼、虾、香菇、平菇、银耳等。
  夏季人体代谢快,出汗多,许多人习惯拿饮料当水喝。专家提醒,过度食用饮料甜品对孩子生长发育不利。很多饮料只有糖,属于“空能量”,没有营养价值,多食用只会引起孩子发胖,还易引发蛀牙。夏季最好的饮料就是白开水,如果运动较多,一定要注意给孩子补充盐分,适当喝些盐水,保持体内酸碱平衡和渗透压相对稳定。
专家:孩子暑期也应保持均衡健康饮食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