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食品级专业消毒 室内空气治理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及产品 4008 952 114

 
 
 
 
 

日志

 
 

秋后防蚊灭蚊的建议  

2018-08-16 15:02:07|  分类: 病媒生物防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后蚊子猛如虎 - CHINA-CLO2 - 中国 消毒水网空消网

秋天蚊子咬人更猛。这是因为秋天来临,母蚊最后一次吸血产卵,攻击性更强。

秋后蚊子猛如虎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防蚊灭蚊的建议,可在家居方面下功夫:

1.检查家里盆盆罐罐、地漏、下水道、花盆等有积水处,有盖子的盖上,能换水的勤换水,并时常喷点杀虫剂,不给蚊子生存空间。

2.注意关好纱窗、纱门,不要门户大开。

3.不要把易拉罐、矿泉水瓶、鸡蛋壳等容易积水的垃圾乱扔,垃圾桶最好选择有盖的。

4.如果出差或长期不居住,把抽水马桶的盖子盖上,把洗手池、水池里的水放干净,以防蚊子产卵。

5.外出时,尤其是到郊外游玩的时候,尽量不要穿拖鞋、凉鞋,更不能打赤脚,尽量穿长裤。

6.可适当使用一些驱蚊产品,尤其是在去郊外或者去植物比较多的地方时,用驱蚊产品的刺激性气味驱逐蚊虫,保护自己。

7.不要和宠物太过亲密,并且要经常保持宠物和自己居住环境的整洁,防止蚊虫和人体进行接触。

秋后蚊子猛如虎 - CHINA-CLO2 - 空消专家 专心为您
 
  评论这张
 
阅读(5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